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警開旅館當應召站 「茗茶外送」遍及礁溪旅館

宜蘭縣礁溪警察分局前偵查佐潘立德,4年前退休「轉行」,與吳姓女友利用經營的旅館當應召站,招攬中國女子來台賣淫,遭檢方起訴。(情境照)

宜蘭縣礁溪警察分局前偵查佐潘立德,4年前退休「轉行」,與吳姓女友利用經營的旅館當應召站,招攬中國女子來台賣淫,遭檢方起訴。(情境照)

2019/09/20 09:3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49歲宜蘭縣礁溪警分局前偵查佐潘立德,4年前退休「轉行」,與吳姓女友利用經營的旅館當應召站,招攬中國女子來台賣淫,生意還好到以「茗茶外送」為名,讓小姐服務到礁溪的其他溫泉旅館與私人民宅;偵查中潘男還強辯,被逮遭扣押的300萬元現金,是靠其他投資得來,但不被檢方採信,仍遭到起訴。

起訴書指出,潘男為退休警員,與吳姓女友合組賣淫集團,以自家旅館當作應召站,招攬中國女子賣淫,每次小姐服務後,就會向男客收取2000元至2500元不等的現金。

潘的賣淫集團生意好到甚至以「茗茶外送」之名,透過微信、LINE等通訊軟體攬客,並安排車伕送到指定地點「服務」,外送地點包括礁溪的溫泉旅館、私人民宅等。

另外,中國籍陳姓男子則持自由行簽證,與招攬的中國賣淫女子一同抵台,潘男、陳男雖屬不同應召集團,但賣淫手法類似,陳的賣淫集團為避免台灣官方起疑,陳男與旗下小姐,均在簽證規定時間內離去,從未有逾期滯台情況。

今年7月底,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礁溪分局共同偵辦此案,辦案人員扣得筆記型電腦、帳冊、花名冊、保險套及新台幣、人民幣、港幣計價值約300萬元等證物。

偵查中,潘男坦承犯行,但對於被檢方扣得的300萬元現金,他辯稱,其中僅20到30萬元,為經營應召站的營收,所餘款項是透過其它投資得來。

但由於潘男被扣得的款項金額太大,說法不被檢方採信,遭到沒收,全案檢方偵結,依刑法妨害風化及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等罪嫌,將潘男、吳女及陳男等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