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直播主斷手腳案還沒完 雙方直播台留言互嗆

屏東直播主斷手腳案,雙方在直播台留言互指對方不是。(吳小哲直播台資料照)

屏東直播主斷手腳案,雙方在直播台留言互指對方不是。(吳小哲直播台資料照)

2019/09/20 12:2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網路直播主遭斷手腳案仍然餘波盪漾,包龍星直播網經營者洪臻賢的老婆發出長文,細數洪臻賢與吳小哲直播台吳季哲的認識及合作過程,批評吳季哲抬高賣價、收箱費等不是,而吳季哲則請人打字回應,反批對方打人完全沒道歉,還貼文亂掰亂誣衊。

屏東網路直播主斷手腳案,雖然洪臻賢3名嫌犯遭到收押,但事件仍餘波盪漾,洪臻賢的老婆在包龍星直播網po出長文細說洪臻賢與吳季哲在85年廟會認識,吳季哲後來就跑路,去年再次相遇後加入直播行列並且開始賣東西,還為吳創立了蓮霧團賣蓮霧,箱費抽200元,而其賣東西標價太高,債務的問題也幫吳協助處理,沒想到今年吳另外開直播網賣東西,還在直播中批判包龍星台。

吳季哲則透過家屬打字反駁痛批對方,打完人沒道歉,還貼文亂掰、亂誣衊,蓮霧的賣價是洪臻賢等定價的,箱費也全都上繳,在直播台攻擊人是誰?他都是被攻擊後出來解釋,他何時跑路?團隊何時不和?他很後悔出來幫洪臻賢,別再亂掰。

雙方po文後,都獲得數千名的粉絲按讚,各自的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