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鬧翻勞資互毆 嚇壞鄰居報案逮人

警方、消防到場,拉開受傷的兩人(右側)。(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消防到場,拉開受傷的兩人(右側)。(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9/20 13:5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前方傳出打架案,一名男子遭打倒在地,施暴者還不斷叫囂,嚇壞鄰居、保全報警,警方趕到,將互毆的兩人帶回,經查發現是一間人力仲介公司有勞資糾紛,吳姓前員工先破壞蔡姓雇主機車座墊,再毆打蔡男倒地,兩人都依現行犯被帶回,今天被移送法辦。

新莊警分局19日晚間近8時獲報,四維路212巷4弄內一處人力仲介公司發生打架,一名男子倒地受傷,警方拉開雙方約制,發現為36歲吳姓男子與前雇主48歲的蔡姓男子起衝突,吳男先破壞蔡男機車座墊,再度徒手打傷蔡男,鄰居發現衝突報案。

警方說,將兩人依現行犯帶回,兩人都各持一詞,警方今依傷害罪嫌,將兩人送辦。

民眾目擊衝突PO網。(記者吳仁捷翻攝)

民眾目擊衝突PO網。(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