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運將強摸女客 辯「聊天高興玩來玩去」關3年10月

新北市60歲黃姓計程車司機,4年前搭載一名弱智的28歲女客人小柔(化名),將她載到堤岸邊強行撫胸及下體猥褻。(情境照)

新北市60歲黃姓計程車司機,4年前搭載一名弱智的28歲女客人小柔(化名),將她載到堤岸邊強行撫胸及下體猥褻。(情境照)

2019/09/20 14:17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新北市60歲黃姓計程車司機,4年前搭載一名弱智的28歲女客人小柔(化名),將她載到堤岸邊強行撫胸及下體猥褻,得手後給她200元,將她載到新北市後埔派出所「丟包」等父母來接她,等待期間她癲癇發作,被送上救護車,她問女救護人員說:「男生可以亂摸女生嗎?」,全案才曝光,警循監視器車牌逮人;高院更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將黃男判刑3年10月,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定讞。

判決指出,運將黃男在2015年6月24日,於頂埔捷運站、浮州橋附近搭載到小柔,得知家住桃園的小柔是負氣離家出走,身無分文,只有悠遊卡,且查覺她回答問題緩慢、心智有缺陷,頓起色心,於是先開到公園附近與她聊天,再開往河岸堤邊。

小柔指控,途中她問司機要開去哪裡,黃回說:「要把我心情弄好一點」,停車後,就在車上伸手摸她的胸部及下體很多次,還說了一些處女膜之類很奇怪的話,小柔一再制止說「請你不要這樣摸我」,黃卻「越講越摸」摸很久,小柔擔心會遭遇更糟的對待而不敢太反抗。

事後運將不收她車錢、反而說要給她500元,小柔拒絕,黃仍硬塞200元給她,將她載到後埔派出所,放她下車,要她自己去問警察幫忙聯絡家人;在等候期間,小柔癲癇發作,警方叫救護車送醫,小柔在救護車上問女救護員「男生可以亂摸女生嗎?」,經進一步詢問,才知她遭非禮,救護員告知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逮到黃男。

法院歷審都認定黃男犯行明確,利用載客機會,為滿足一己私慾,漠視他人身體與性自主權,強行撫摸被害人胸部與下體,犯後狡辯說是「兩人聊天高興的時候,玩來玩去、碰來碰去」,未見悔意,將他判刑3年10月。黃上訴,最高法院今駁回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