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爸也是警察!」熱血少年助警壓制通緝犯

熱血少年見狀馬上上前協助員警壓制。(記者許國楨翻攝)

熱血少年見狀馬上上前協助員警壓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9/20 16: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許姓通緝犯搭友人機車外出,途中因機車左右搖晃引起警員注意攔查,許男誆稱忘記身分證字號佯裝無事慢慢走開,接下來因心虛竟拔腿狂奔,警員一個箭步追上他時他還企圖掙脫逃避查緝,此時一名少年見狀隨即協助壓制逮捕,警方好奇詢少年為何如此熱血,才知道原來其父親也是警職同仁,盛讚真的是虎父無犬子。

台中市第四分隊南屯派出所警員陳茂榮,前天巡經南屯區向上路時,發現前方一輛雙載機車行車不斷左搖右晃,形跡可疑,陳員直覺有追上前攔查,經查騎士的身分沒有問題,卻在盤查過程中發現後座35歲許男神色緊張查證身分,他頻辯稱忘記身分證字號,想裝沒事離開。

陳員見狀上前準備再詢問,許男開始拔腿狂奔,陳員除立即呼叫支援並緊追在後,結果許男跑不到十公尺就被陳員追上壓制,但他仍企圖困獸之鬥不斷掙脫,此時一名鄧姓少年剛好行經見狀,馬上主動上前協助員警壓制,經查許男是判刑定讞的竊盜通緝犯,當日遭盤查心虛想落跑,最終還是被警察逮捕歸案。

一旁民眾對少年的正義感及勇氣頻稱讚詢問,少年說,「我爸也是警察!」這才知道其父親原來也是警職同仁,因路過看見警察需要幫忙,便熱心上前協助,讓警方直稱讚少年,真的是虎父無犬子,相信父親定會以你為榮。

警方壓制許男他卻不斷掙脫。(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壓制許男他卻不斷掙脫。(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