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妹做半套挨罰 還怪警誤導她

丁姓越南籍按摩妹雖否認提供半套服務,但法官依據男客證詞,認定她確實觸碰男客生殖器直到射精。(情境照)

丁姓越南籍按摩妹雖否認提供半套服務,但法官依據男客證詞,認定她確實觸碰男客生殖器直到射精。(情境照)

2019/09/20 17:0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丁姓越南籍按摩妹提供半套服務挨罰1500元,但她不服,聲明異議表示,警方翻譯人員當下誤導她,且她已堅決表態未提供任何性服務;然而,士林地院內湖簡易庭依據許姓客人警詢筆錄認為,丁女除提供按摩服務外,確實觸碰許男生殖器直到射精,因此不採信丁女答辯,駁回其聲明異議。

丁女說,上月9日之所以會收到500元小費,純屬客人認同她按摩技術與服務、才會給錢,但員警不久後從店內把她帶回分局詢問,因自己不熟悉中文,所以由警方翻譯人員協助轉述,並禁止她使用電話請求老闆或友人陪同表達,然而,自己被警方翻譯人員誤導下,也不確定詢問內容,但絕無提供性服務。

不過法官依據許姓客人於警詢時提到:「丁女從下半身按摩到我的性器官時還問說:『舒服嗎』,我反問丁女:能不能幫我提供特殊服務,丁女答應後,我承諾會給她500元作為答謝」、「丁女在旁邊看並輔助我,時不時碰觸我的生殖器,直至射精」等語,認定丁女確實提供半套服務,因此拒絕採信丁女辯詞,駁回聲明異議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