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撿到」大量毒品 台東南田海邊今再找到4塊海洛英磚

台東警方昨在達仁鄉南田海邊發現32塊、高達6000萬元海洛英,海巡人員今又在發現地附近尋獲4塊。(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警方昨在達仁鄉南田海邊發現32塊、高達6000萬元海洛英,海巡人員今又在發現地附近尋獲4塊。(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9/21 17:2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海灘昨日下午被撿石民眾發現不明物漂浮海面,警方據報趕往,打撈發現竟是海洛英磚,封鎖現場搜索,總計尋獲32塊、總值高達6千萬的海洛英磚,警方和海巡人員今早重返現場再搜索,警方無功而返,海巡人員鍥而不捨再尋獲4塊,海岸際接連2天發現海洛英磗,地方議論紛紛,懷疑是否與台東縣警局李姓警官協助運毒丟包有關,台東地檢署低調要求噤聲,追溯源頭。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發布最新民調,台東治安滿意度高達9成,但不僅在五月爆發台東縣警局二線二星警官李哲銘涉及牽線走私毒品醜聞,南田海邊昨今天又接續被發現36塊海洛英磚,純樸原民部落恐遭「毒害」,村民憂心不已,起疑治安滿意度是否出了問題。

警方、海巡今早偕重返現場,睜大雙眼沿著岸際再搜尋,警方徒勞無功收隊,海巡人鷹眼銳利,於昨日發現地附近再尋獲4包海洛英磗,但低調不願透露詳情,東檢將組成專案小組追源頭。警方另也提醒民眾拾獲毒品切勿侵佔,以免觸法得不償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