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涉匿名恐嚇連千毅「再直播就開槍」 連被逮同天遭函送

高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涉嫌組織犯罪已遭逮捕。(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涉嫌組織犯罪已遭逮捕。(記者張忠義攝)

2019/09/22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7月,引起高雄街頭大亂鬥的直播主連千毅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一名陳姓網友在他的粉絲專頁留言,要他別再開直播,否則就去他公司開槍,讓連氣得提告。警方調查出匿名留言的是一名萬姓男子,但他到案後聲稱是「帳號遭盜用」。

《三立新聞》報導,警方調查出台北這名萬姓男子在7月時,曾創假帳號恐嚇連千毅,訊息裡提到「連千毅勸你別再開直播,不然我就到你公司開槍,我說到做到」。事後,連更開直播反嗆,呼籲他要想清楚,不要做傻事。他更強調「我們不是吃素的,你如果來保證讓你黏住,我還是希望讓警方處理,我覺得太扯啦」。

萬姓男子到案後極力撇清,稱留言的人真的不是他,警察要查就給他查,筆錄也做了、帳號也給了「反正我也口說無憑,就讓警方調查」。

連千毅曾約萬姓男子到高雄找他,萬姓男子表示,原先並不認識連千毅,那個根本是假帳號,連給他五天寬限期去高雄赴約,但萬姓男子以距離太遠為由拒絕。

報導指出,萬姓男子有妨害名譽、恐嚇等紀錄,也曾加入連千毅臉書專頁,儘管他到案後極力否認,仍被認為涉嫌恐嚇罪,巧合的是,他就跟連千毅被捕同一天被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