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受困!婦人腳卡進水溝 消防員用沙拉油助脫困

婦人右腳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消防員協助脫困。(記者王俊忠翻攝)

婦人右腳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消防員協助脫困。(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9/23 10:4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一處偏僻排水溝,今天上午傳出離奇的「卡人腿」案,一名中年婦人不慎踩空、右腳摔落寬度僅比一個拳頭大一些的水溝,無法拔出、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將其長褲剪破、借用農舍沙拉油潤滑腿部,花不到2分鐘即協助婦人脫困,因右腳有擦傷傷勢,救護車將婦人送醫。

今天上午9點許,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南區台86線快速道路與永成路2段交叉口的排水溝,有一名中年婦人腿部卡在水溝內、無法爬起來。

消防局灣裡分隊長王金象與多名消防同仁前往,得知51歲的李姓婦人搭乘小客車到該處,因小客車停放時緊鄰排水溝,婦人打開右後車門、人一下車,右腳就失足踩空摔入排水溝裡,由於水溝寬度僅比人的1個拳頭大一些,婦人右腳就這麼卡在水溝內,無法拔出,也疼痛得唉叫。

消防人員觀察後決定將婦人長褲剪破,再向附近農舍人家借用沙拉油澆淋在婦人腿部,減少腿部與溝壁的摩擦、增加潤滑度,前後花不到兩分鐘就將婦人的右腿從水溝裡拔出來。因為婦人右腿有受到擦傷,由救護車將這名有些倒楣的婦人送醫治療。

婦人右腳衰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記者王俊忠翻攝)

婦人右腳衰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