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行喇舌直男「要把你掰彎」 同志教父賴杞豐判刑7月

「同志教父」之稱的台灣心理治療學會副秘書長賴杞豐,被判刑7個月。(取自心靈工坊官網)

「同志教父」之稱的台灣心理治療學會副秘書長賴杞豐,被判刑7個月。(取自心靈工坊官網)

2019/09/23 11:14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有「同志教父」之稱的台灣心理治療學會副秘書長賴杞豐,去年邀學生阿智(化名)到酒吧狂歡,強吻直男(異性戀)阿智還企圖摸下體猥褻,還說:「我可以把你掰彎(把異性戀轉同性戀)」;台北地方法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7月、緩刑3年。可上訴。

賴杞豐曾任實踐大學特聘助教、呂旭立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台灣心理治療學會副秘書長、青島大學兼職教授、北京心理衛生協會專家委員及心靈工坊作者等多重身分。賴杞豐曾經營知名同志酒吧FUNKY,常投入同志運動,被稱為「同志教父」。

判決指出,綽號「二哥」的賴男,去年邀請阿智到北市龍江路「G Star Club」,阿智到場才知是同志酒吧,席間眾人玩得很high,賴要求阿智用嘴餵他花生,阿智禁不住旁人起鬨,且他認為賴男是有身分地位的人,不至於逾越分寸,因而配合;未料賴趁機用手抓住阿智肩膀,強迫「喇舌」得逞。

阿智將對方推開,賴未停止動作,還說「我可以把你掰彎」,接著用手對阿智摸臀及企圖碰觸下體,阿智喝止後,賴才停手,事發後阿智提告。台北地檢署今年6月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賴男,北院今考量賴認罪道歉,輕判7月並予緩刑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