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破大案隊長請調 牽動中市偵查隊長異動

中市第六分局偵查隊長吳柏羲(右一)請調刑事局獲准,牽動一波偵查隊長異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中市第六分局偵查隊長吳柏羲(右一)請調刑事局獲准,牽動一波偵查隊長異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9/23 13: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任內屢破大案的台中市第六分局偵查隊長吳柏羲,因個人生涯規畫請調刑事局,刑事局上週五發出派令,將吳調往該局偵一大隊三隊隊長,隨即也牽動中市一波兩線三星的偵查隊長小幅異動,市警局根據工作能力等各項表現評估後調整,異動名單如下: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柏羲調刑事局偵查隊隊長。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高嘉陽調第六分局偵查隊長。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偵查隊隊長卓家興調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隊長李振榮調第大甲分局偵查隊隊長。

台中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陳宗凱調刑大偵8隊隊長。

刑事局偵六大隊(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查正曾建富調台中市刑大經濟組組長。

據了解,警大58期畢業的吳柏羲,台中市縣市合併後,曾任台中市刑大肅竊組長、烏日、豐原、第一、第六等警分局的偵查隊長,資歷完整,在任內屢破大案,頗獲長官賞識,因個人生涯規畫請調刑事局,根據過去慣例,台中市警局需提供一個「交流缺」給刑事局,刑事局確定由偵六大隊偵查正曾建富調任,異動名單人員明天前往新單位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