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瑠公國中蜂窩掉落傷人被轟 消防局喊冤

圖為虎頭蜂窩示意圖。(資料照)

圖為虎頭蜂窩示意圖。(資料照)

2019/09/23 15:0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瑠公國中今傳出校園內有蜂窩掉落,2男2女共4名學童躲避不及遭螫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瑠公國中校長漫安琦今受訪氣憤表示,上週已通報消防局處理,如今發生意外,已要求消防局說明。消防局則喊冤表示,原本就和學校約好明天再連絡。

漫安琦表示,上週四總務處人員便已注意到蜂窩存在,當時立刻通報消防局,得到回應指該蜂窩不小,要等校內沒有學生的時候再處理,中間經過週六、日,本以為消防局已處理完畢,沒想到蜂窩不但還在,「甚至發生意外!」

漫安琦說明,該蜂窩藏身大王椰子樹上,由於樹本身枯萎,蜂窩自然掉落,剛好樹下有幾位同學正在打掃、路過,因此被螫傷,幸好送醫後都無大礙。

漫安琦坦言對消防局很不諒解,已要求說明。對此,消防局表示,上週四接獲通報後即到場勘查,發現蜂窩所在高度約4、5層樓高,不太好處理,因此當時便和學校約定明天聯絡,討論何時到場處理,若有約定時間,一定會準時,絕對沒有跟學校說要等沒有學生,今天就是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