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黑歷史」曝光 被照「騙」仙人跳慘遭毒打洗劫

網紅「直播天王」連千毅(中)被捕,今裁定羈押禁見。傳連千毅曾有一段黑歷史,2014年不僅慘遭「仙人跳」,還被仇家毒打、洗劫。(記者黃良傑攝)

網紅「直播天王」連千毅(中)被捕,今裁定羈押禁見。傳連千毅曾有一段黑歷史,2014年不僅慘遭「仙人跳」,還被仇家毒打、洗劫。(記者黃良傑攝)

2019/09/23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直播天王」連千毅及仇家鄭又仁大亂鬥,引發高雄滿城風雨,日前兩人雙雙被補歸案。現有媒體傳出,連千毅風光的背後竟有一段黑歷史,在2014年曾被一名叫「優娃娃」的女子姿色所騙,算是慘遭「仙人跳」,更中了仇家埋伏毒打一番,身上的財物還被洗劫一空。

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2014年連千毅從事手機相關產品的生意,期間答應宋姓兄弟以每張9000元的價碼,收購身分證影本,宋姓兄弟拿了500多張影本要求連千毅兌現,豈料連千毅不認帳,並且避不見面。

於是宋姓兄弟心有不滿,找上當時不知情的許女,透過修圖方式將其大頭照修成白肌正妹,以臉書帳號「優娃娃」為名,約連千毅出來面交,連千毅看許女照片頗有姿色,且訂單量又很大,就允諾現身面交。

等連千毅出現在赴約地點後,宋姓兄弟隨即現身勒住其脖子,並出拳痛毆,造成連千毅頭皮裂傷及身上多處挫傷,身上的手機還有價值17萬元的金項鍊也被搶走,事後連向警方報案。

經警方查緝,許女和宋姓兄弟在高雄落網,以強盜罪嫌移送法辦。當時連千毅前往警局指認許女本人時,才發現本人與「優娃娃」完全不像,驚覺被修圖所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