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贓車邊抽菸遭攔查 他竟猛催油門將警察拖行近百米

林嫌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林嫌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9/23 19: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曾多次偷車被逮的林姓男子,日前又涉及一起機車竊案,不過林騎著偷來的贓車上路時,卻因邊騎車邊抽菸遭員警發現。員警將他攔下準備開罰,林擔心慣竊身分曝光,竟趁機催油門逃離,但員警見狀上前攔阻,林不顧員警沒站穩,猛催油門將員警拖行近百公尺,直到附近民眾見義勇為攔下林,林才遭警方逮捕。

據了解,林姓男子有多起竊盜前科,他大多在路邊竊取鑰匙沒拔的機車,曾遭警方多次查緝到案。日前林又騎著贓車外出,行經台北市艋舺夜市周邊的西園路、廣州街口時,因為邊騎車邊抽菸,遭萬華分局大理所周姓員警發現,周將他攔下準備開罰。

林擔心慣竊身分曝光,竟趁周不注意時,油門一催想逃跑;周見狀,上前攔阻並撲在機車龍頭上,但林不顧周沒站穩,仍然猛催油門,導致機車不僅先撞上路旁一輛行駛中的轎車,周還被拖行近百公尺。

幸虧當時夜市周邊人來人往,不少民眾發現員警被拖行,見義勇為上前幫忙攔阻,林這才被攔下,周也立刻將他逮捕。

警方說,周手腳挫傷、褲子因拖行而撕裂,幸虧包紮後無大礙,林除了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外,也另外吃上妨害公務的官司。

周員手腳有挫傷。(記者王冠仁翻攝)

周員手腳有挫傷。(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