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恐嚇網紅直播主連千毅 「大仁哥」35萬交保

涉恐嚇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的「大仁哥」,法院裁定35萬元交保,他由法警戒護不發一言,並在法庭上減冤。(記者黃良傑攝)

涉恐嚇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的「大仁哥」,法院裁定35萬元交保,他由法警戒護不發一言,並在法庭上減冤。(記者黃良傑攝)

2019/09/23 18:30

首次上稿 18:07
更新時間 18: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直播主大亂鬥引發砸店、槍擊案,網紅直播主連千毅遭裁准羈押禁見後,法院今日下午4點,再對連的死對頭綽號「大仁哥」直播主鄭又仁召開羈押庭,最後裁定35萬元交保,並令應於每週二、五上午10時前往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報到。據了解,鄭又仁當庭喊冤。

晚間6點20分,鄭又仁由鄭妹付保和友人接回,他不發一語,搭坐白色廂型車離去。

鄭又仁今午4點在法警戒護下走進法庭,他被控17日教唆手下砸毀連千毅位於鼓山區的倉庫直播站,眾人行兇後一哄而散,但2名男子駕駛白色賓士車,來不及逃離,途中反被連的員工追攔砸車,雙方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引爆接二連三的街頭暴力事件。

據了解,18日深夜,地方聞人出面調停,連、鄭2位直播主握手言和,還一起喝和解酒,不料,19日凌晨連的倉庫直播站遭近10輛車圍位,近20人無視警方警戒,聚眾在倉庫外叫囂,當時,李姓男子突然駕車大迴轉,衝過警方警戒防線,開車衝撞倉庫大門,警方對空嗚槍逮捕李男。

李男收押後鄭被控敎唆恐嚇,鄭又仁否認敎唆行兇,檢方以此罪嫌理由,以及防止雙方人馬再逞兇鬥毆,向法官提起聲押、禁止,最後裁准35萬元交保,成為第10個被收押的被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涉恐嚇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的「大仁哥」,法院裁定35萬元交保。(記者黃良傑攝)

涉恐嚇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的「大仁哥」,法院裁定35萬元交保。(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