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澳斷橋》1998年建成 網友驚呼「早上才經過」

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至少壓垮3漁船還波及油罐車起火。(讀者提供)

南方澳跨港大橋倒塌,至少壓垮3漁船還波及油罐車起火。(讀者提供)

2019/10/01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上午9點半南方澳跨港大橋驚傳斷裂,初步得知,至少有3艘漁船被壓垮,還波及一輛油罐車起火燃燒,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消防局已派員搶救。

蘇澳鎮公所資料顯示,南方澳大橋於1998年興建完成,長140公尺,橋寬15公尺,是亞洲第一座雙叉式單拱橋,該橋跨漁港航道,可解決大型漁船無法通行之困境,並作為豆腐岩海岬及東側新建碼碩對外連絡之捷徑。倒塌消息消息讓當地網友憂心「太離譜,才多久的橋會斷這樣?」、「半個小時前才剛從那邊經過, 每天都要走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