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警今年已起獲1500餘公斤毒品 分局長上廣播反毒

關山警分局打擊毒品成果斐然。(記者陳賢義翻攝)

關山警分局打擊毒品成果斐然。(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0/15 22:3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警分局打擊犯罪,年初至今共查獲毒品43件40人,起獲毒品1517公斤,其中包括蘭嶼、富岡2起毒品走私案,分局長杜絕毒品親上廣播電台宣傳,強調反毒不能僅靠警察單位,「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籲民勇於檢舉不法,共同維護地方治安,癮君子欲戒除,可撥打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戒毒成功專線。

關山警分局查緝毒品頻傳捷報,尤其是在5月9日於蘭嶼外海查獲藍悅號漁船走私案,起獲安非他命899公斤,隔日又在富岡漁港查獲金海銘號漁船涉案,起私愷他命618公斤,2案毒品可供650萬人吸食,倘若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幸經海巡和警方聯手查獲,並向上溯源,將上游共犯一網打盡,起訴16名運輸毒品涉嫌,瓦解跨國走私毒品集團,民眾超有感。

分局長潘仕能杜絕毒品危害,親上廣播電台扎根,解說毒品的態樣、吸食後症狀、青少年吸毒危險因子及查緝毒品成效,呼籲社區與警察共組「友善通報網」,結合村里長、社區管委會、巡守隊、學校、機關一起向毒品宣戰。潘仕能表示,因毒品罪入監收容人數,占全體受刑人比例48%,換算獄中每2名收容人,就有1人是因毒品罪入監,儼然成為社會安全最大的危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扎根反毒,關山警分局長潘仕能親上廣播電台宣導。(記者陳賢義翻攝)

扎根反毒,關山警分局長潘仕能親上廣播電台宣導。(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