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身安全宣導深入社區 基警婦幼隊連辦40場

基隆市警婦幼隊今年已經連辦40場人身安全防身術宣導(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市警婦幼隊今年已經連辦40場人身安全防身術宣導(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0/17 11:4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婦幼隊為了宣導人身安全預防觀念,由組長林敬群領隊,到各個社區進行人身安全及防身術的宣導活動,特別強調「安全第一」自我保護重要,藉由課程提醒民眾於遭遇危難時,能作出最適當的判斷及處置,以維護自身安全。從今年1月開始至10月,已經連辦了40場,希望民眾生活能融入「人身安全」觀念。未來也將繼續辦下去。

基隆市警局婦幼隊昨日也特別安排到通化里及水錦里的里民活動中心進行人身安全預防觀念宣導,除了教導里民自保原則「冷靜、逃跑、呼叫」,也進行簡易的防身術教學。呼籲民眾遭遇危險時要保持冷靜,勿激怒壞人,隨時找機會脫身及適時對外求援,如遇到他人不當要求及威脅時,能勇敢求助親友或警方。

婦幼隊指出,隨時要保持對人、事、物的「警覺」、「預防」觀念,在關鍵時刻才能發揮自我保護的潛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