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離家出走 7日後被發現陳屍北市合江街1大樓的頂樓機房

婦人離家出走,7日後被發現陳屍北市一大樓頂樓機房內。

婦人離家出走,7日後被發現陳屍北市一大樓頂樓機房內。

2019/10/17 12:5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合江街一棟大樓頂樓陽台機房內,今天上午9時許,被民眾發現有名婦人陳屍在內,現場遺留有條繩子、裝酒的罐子跟藥袋。警方查出對方為67歲張姓婦人,10日在家中寫下遺書後便離家出走,警方現封鎖現場調查死因中。

今日上午是有民眾到大樓陽台運動時,意外發現有人躺臥在機房內,已無聲息動靜,驚嚇之餘隨即報警,轄管中山分局到場勘驗,對方已明顯死亡多時。

警方現場蒐證,在機房的橫桿上發現有條繩索,地上則有一瓶疑似裝酒的罐子,和一袋藥袋。警方根據線索查出死者身分為有憂鬱症病史的張姓婦人,10日在家中寫下遺書後便離家,家屬當日發現有異趕緊報案協尋,是名失蹤人口。

警方現場調閱監視畫面作進一步查驗中,也發現張婦原本有意在機房外上吊,但因無施力點,結果沒有成功,又跑進機房裡面。並無他殺嫌疑。

警方目前已知死者家屬到場,並對死者確實死因作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