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OK僱2翹家少女坐檯 倒閉數月仍逃不過法網

基隆市忠二路一家卡拉OK,曾找2名翹家少女坐檯,因經營不善關門,警方往回追查,將違法僱用2少女坐檯的林姓女經理依法究辦。示意圖,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基隆市忠二路一家卡拉OK,曾找2名翹家少女坐檯,因經營不善關門,警方往回追查,將違法僱用2少女坐檯的林姓女經理依法究辦。示意圖,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10/18 21:3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基隆市忠二路一家卡拉OK,找2名翹家少女坐檯,因經營不善關門,以為從此神不知鬼不覺;未料數月後,警方找到2名少女竟供出坐檯往事,警方往回追查,將違法僱用2少女坐檯的林姓女經理依法究辦。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將林女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2名少女因長期翹家、中輟失聯,警方接獲家長通報協尋,今年6月間找到2少女,訪談得知2少女翹家期間,曾於今年2月間到基隆市忠二路一家卡拉OK陪酒、坐檯多日,賺取生活費。

警方前往查緝時,該家卡拉OK已關門大吉,詢問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找到黃姓負責人。

黃供稱,他只負責出資,不管店裡的事,卡拉OK全由店裡林姓女經理負責經營;林女到案後坦承,2少女是由她僱用、坐檯。警方訊後將黃男與林女函送法辦。

檢察官調查認定,黃確實不知情,卡拉OK都由林女負責經營,且林女也坦稱雇用2少女坐檯,遂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將林女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