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po民眾被假檢察官詐騙 警:老梗了 仍有人受害

立委江啟臣臉書po文指出,豐原有民眾被假冒檢察官的詐騙集團詐騙。(擷取自臉書)

立委江啟臣臉書po文指出,豐原有民眾被假冒檢察官的詐騙集團詐騙。(擷取自臉書)

2019/10/22 22: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豐原發生假冒檢察官詐騙出沒豐原!被害人向其陳情,詐騙集團改變手法直接入侵家中,取走現金;豐原分局表示,李姓婦人因一時不察被騙走50萬元,警方目前正追查中,但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與被害人相約在住家附近面交金額已是老梗,可惜依舊有民眾被詐騙。

警方指出,李姓婦人於本月21日中午,接獲不知明電話,自稱中華電信客服人員,告知其電話費未繳,後續歹徒持續轉換身分與被害人通話,最後並冒充假地檢署人員,謊稱被害人帳戶遭到冒用詐騙他人,需凍結帳戶,並請被害人將存款全數領出幫被害人處理帳戶。

隨後歹徒至被害人豐原區住處取款,被害人當場被拿走50萬元,事後驚覺被騙,當天下午5點即到豐東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名嫌疑人,其中1人穿著黑色短T、黑色長褲;另1人全身著黑色長袖運動服,皆年約20多歲,當天下午4點左右駕駛小客車至被害人住家巷口,再徒步進被害人家中取款,隨後駕車離去。

李姓婦人除報警外,並向立委江啟臣服務處及市議員謝志忠服務處陳情,目前警方正以車追人,積極追查中。不過,警方也表示,這是典型的假檢察官詐騙案,警方雖一再宣導,仍舊有民眾受騙,在被害人住家附近面交取款,也是常見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