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大腿中彈稱在柴山餐廳受傷 警方追出友人玩槍走火射中

高雄一男子大腿中彈送醫稱柴山受傷,警方追出友人玩槍走火射中,警方尋獲載槍傷傷者的白色轎車。(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一男子大腿中彈送醫稱柴山受傷,警方追出友人玩槍走火射中,警方尋獲載槍傷傷者的白色轎車。(記者黃良傑攝)

2019/10/23 21:41

首次上稿 20:54
更新時間 21:4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今夜傳出一名陳姓男子腿中彈送大同醫院,再轉送高醫,他聲稱在柴山某餐廳內中彈,警方甚為重視,但到醫院詢問傷者時,對方說詞又支吾閃爍,調閱監視器卻未見傷者上柴山,鼓山警方懷疑槍擊受傷似有隱情,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受槍傷的陳男(20多歲)意識清醒,左大腿有槍傷跡象,被人開車載送大同醫院,院方發現是槍傷後,立即通報新興分局,警方詢問陳男卻供述反覆,對於誰開車送他就醫,陳男也交代不清。

陳男稱槍傷是在柴山遭流彈波及,經查,市警局訓練科打靶訓練不在柴山,而在楠梓靶場,柴山只有軍方的靶場,軍方今天卻沒有手槍打靶,警方懷疑陳男供詞有所保留,似有隱情。

警方漏夜追查槍案,在大同醫院附近找到載陳男到醫院的轎車,該車車主就是受槍傷的陳男所有,車內未發現駕駛或乘客,警方已將車輛拖回鼓山分局進一步採證,警方查出該車今天曾出現在鳳山、鹽埕、前金等區,卻不曾出進入柴山區域,證明陳男誆警。

直到晚上8點20分,警方突破男子心防,坦承友人把玩改造手槍,因槍枝走火射中他大腿受傷,但對於槍枝來源、去處,以及誰把玩槍枝?陳男目前仍未說出,警方已派人到高醫戒護。

高雄一男子大腿中彈送醫稱柴山受傷,警方追出在楠梓玩槍走火。(示意圖,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一男子大腿中彈送醫稱柴山受傷,警方追出在楠梓玩槍走火。(示意圖,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