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衣人暗夜當街砍情侶 投案稱「砍錯人」

鄭嫌犯案時留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鄭嫌犯案時留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10/24 10:3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信義區本月18日深夜,一對黃姓、余姓情侶檔在吳興街商圈正要騎車時,遭1名載安全帽的黑衣人,持西瓜刀往2人的腿部猛砍,隨即逃逸,被緊急送醫治療,轄區北市警局信義分局經調閲監視器追緝,被鎖定的鄭姓兇嫌昨天主動投案,稱是「砍錯人」,但警方經查不排除跟毒品或者賭債有關,將進一步釐清。

當時晚上6時30分許,受害情侶是從男方父母親的店,正要騎車離開,但當女方坐上後座時,兇嫌突然持西瓜刀衝出,往2人的小腿猛砍,男方受傷後跑到騎樓求救,女方倒在現場。目擊者說,現場血流滿地,小腿被砍到見骨。

由於兇嫌教訓尋仇意味濃厚,警據報後,將傷者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兩人腿部受有刀傷,皆無生命危險,警方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夜調閱監視器影像及採集相關跡證,循線掌握犯嫌身分,嫌疑人自知難逃法網,昨日自行至信義分局到案說明。

偵訊時,鄭嫌堅稱不認識受害人,是「砍錯人」,受害人家屬則懷疑是6萬元債務有關,不過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不排除跟毒或賭有關,將持續調查,訊後先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