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小時違紀3次?警車載女友萬華警 又被爆涉違法搜索遭調查

王姓員警(右)又被爆料涉違法搜索。(記者劉慶侯翻攝自陸安專案的粉絲專業友)

王姓員警(右)又被爆料涉違法搜索。(記者劉慶侯翻攝自陸安專案的粉絲專業友)

2019/10/26 16:4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警備隊王姓警員,24日早上9時15分左右,身穿警服騎乘警用巡邏機車,載女友行經萬華長沙街二段時,見有機車騎士在看他,竟飆無名火嗆聲,結果反被對方攝影蒐證,並鬧上派出所,還將影片張貼上網路爆怨公社爆料。

王姓員警接受調查時表示,當天因為女朋友子宮出血,當時下班後緊急要將人帶往醫院看診,所以才會穿制服騎公務車載女友。此外,他是因當時對方狂看女友,才會詢問對方:「你有甚麼需要協助的嗎」,否認有與對方嗆聲。

萬華分局督察組經調查後,昨日給予記過一次處分。

不過,事情還未結束,今日又有曾被王員攔檢查察有無毒品的網友爆料,質疑王員曾涉違法搜索,並將影片放在網路上供人瀏覽,招致王員再被督察組調查。

據了解,王員是24日早上9時騎機車載女友看病後,當天晚上他在成都路上KTV門口執行「守望勤務」,竟又被發現將女友放在巡邏車內,結果讓民眾發現拍下PO網,萬華分局督察組當時依照「警察人員獎懲標準」也給予兩小過處分。

隨後,王員25日凌晨在西寧南路、內江街口對一位民眾進行攔檢,當時對方主動將包包打開提供檢查,但王員卻有將手伸進去包包翻找,被質疑涉違法搜索。目前警方正針對有無違法部分作進一步調查。

此外,今日也有另網友利用網搜,轉載王姓警員曾經在2018年5月有PO出一張「玩天九牌」的照片,也向警方提出檢舉,但萬華分局督察組經調查後,確認當事人並非王員。

針對王員24小時內違紀3次,萬華分局督察組表示,未來將加強教育訓練,除了注意警員自身的言行外,凡警員發生違紀案件,也將依快懲重罰原則處理。

警方表示,年僅25歲的王姓警員,畢業後原在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任職,毒品績效卓越,但因勤務缺失問題過多,最後被調派警備隊值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