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衣舞孃》脫衣舞孃、舞團多好賺? 超乎你想像

歌舞廳業者為了吸引客人上門,海報上都會印上脫衣舞孃穿著清涼的火辣照片。(記者鄭旭凱翻攝自廣告海報)

歌舞廳業者為了吸引客人上門,海報上都會印上脫衣舞孃穿著清涼的火辣照片。(記者鄭旭凱翻攝自廣告海報)

2019/11/17 06:09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40年前裝扮成「瑪麗蓮夢露」充當脫衣舞孃的蘇坤霖表示,脫衣舞孃的生活很辛苦,但薪水非常高,每一場至少就有3500元,一天跑5.6場就有2萬元左右,是一般工人一個月的薪水1500元的13倍,他經營舞團時的獲利更高,曾經一個月賺進85萬元。

蘇坤霖說,當年的歌舞團的員工一個月的薪水是1500元,歌手每一場700元,而脫衣舞孃每一場的演出基本是3500元,如果有「全露」的演出,一場更高達5000元,一天進帳2.3萬元,相當誘人。

因為有三點不露的規定,脫衣舞演出時都會有警察站崗,少數的脫衣舞孃會在最後關頭走到舞台的邊角快閃露一下,所以,內行人不會在舞台中央看表演,一定躲在最前排的邊角地帶,最後才機會「看到最想看的秘密」。

李姓民眾表示,當年脫衣舞風糜全台灣,廟會野台戲、康樂隊、婚禮場合都流行,甚至喪禮也有人請脫衣舞表演,理由是死者生前就很愛看,脫衣舞通常是最後壓軸,有些舞團最後會邀請一名幸運民眾上台,隨即放下舞台簾幕,讓觀眾以為有機會看到三點全露,他曾被拉上台再放下簾幕,結果什麼都沒讓他看,根本是騙人的噱頭。

脫衣舞孃穿著清涼,吸引客人買票參觀捧場。(記者鄭旭凱翻攝自廣告海報)

脫衣舞孃穿著清涼,吸引客人買票參觀捧場。(記者鄭旭凱翻攝自廣告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