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動哥賞車討吃冰淇淋不成 竟3度砸BMW展間...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19/11/17 13:3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林姓男子去BMW展示中心賞車,索討冰淇淋不成,竟氣憤翻倒市價3千元的玻璃水壺,之後兩度返回展間咆哮,大鬧展間3次,每次都推倒要價近3萬元的玻璃展示架,吃上毀損官司;此外,他還曾在加油站、路邊及社區住處尋釁;台北地檢署依毀損、恐嚇、強制及公然侮辱等罪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方調查,今年4月19日下午3時許,林男前往北市中山區的BMW展示中心賞車時,向櫃台工作人員索討冰淇淋不成,竟憤而隨手翻倒吧台上的玻璃水壺,展示中心副理出面制止,他卻不罷手,繼續推倒放在門口的玻璃展示架,導致展間滿地都是碎玻璃。

隔月的5月4日早上10時許,林男再次前往展間聲稱要找人,工作人員沒回應,他竟又暴怒,第2度推倒門口的玻璃展示架後離去;同月31日晚上8時許,他第3度至展間稱要找主管理論,尋人未果,再次推倒玻璃展示架,展間只好報警提告。

林男情緒失控鬧事的劣跡不只這3次,今年5月14日凌晨4時許,他開車到加油站,看加油站員工不爽,竟推開加油站員工,並撩起衣袖作勢打人,過程中還辱罵五字經,嗆說:「我要烙人來打你」等語;之後他加完油離開不到50分鐘,又折返恐嚇加油站,稱要找人痛毆。

屢次鬧事的林男,還因不明原因破壞外甥女停放在他家社區的機車,於今年6月25日至7月2日間,偷偷將疑似自來水的黃褐色不明液體,灌入機車排氣管內,導致機車損害無法發動。

此外,今年6月30日,他涉嫌持鐵撬破壞住處社區的路燈燈桿、花圃及地磚,還在地磚上噴紅漆而被管委會提告;另外,他7月9日深夜開車行經北市中山北路3段,只因不滿重機騎士騎在快車道上,竟逼車攔停騎士,飆罵五字經叫囂說:「你白牌ㄟ」,因此被騎士報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