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三重傳街頭擄人鬥毆 少年左胸遭刺身亡

少年遭刺傷後逃命,最後倒臥在路旁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少年遭刺傷後逃命,最後倒臥在路旁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1/18 17:57

首次上稿09:42
更新時間17:57(更新案情)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驚傳街頭兇殺案,20歲的黃姓男子今晨發現機車被16歲的吳姓少年騎走,準備與同夥去北市大直區尋仇,便坐著蔡姓友人轎車一路尾隨,過程中一度跟丟,最後發現吳少跟著同夥前往蘆洲環河北路聚集,趕緊報案,吳少見警方趕抵騎車逃逸,黃男只能追上前,最後在三重路邊攔下吳少理論,雙方爭執時,黃男持摺疊小刀攻擊,刺中吳少胸口,吳少逃了50公尺後血流不止倒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不治,黃男見闖下大禍,與友人前往警局自首,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

據查證,黃男平時將機車借給弟弟使用,但弟弟常將車借給不同的人使用,導致機車行蹤不明,急著找回機車的黃男昨日下午還前往警局報案,今晨1時許,黃男搭乘友人的轎車準備前往蘆洲三民高中一帶訪友,卻在途中的加油站發現機車被吳姓少年使用,黃男還來不及上前詢問,吳姓少年便與友人騎車往北市方向出發,心急如焚的黃男便與友人一路尾隨。

但途中卻跟丟吳姓少年,黃男及友人只能前往士林的速食店用餐,準備離開時又發現吳少一行人行蹤,趕緊跟上前,最後發現吳少等人強押一名傷者抵達蘆洲提防內的垃圾場,為了討回愛車,黃男報案表示有群眾聚集,盼警方趕抵時能順便取回機車。

沒想到,吳少只是守在垃圾場外圍,見警方抵達,連忙騎乘機車逃逸,黃男只好再度尾隨,最後發現吳少在三重富貴街將機車停放在停車格內,與另外2名友人見面聊天,黃男下車理論,42歲的蔡姓友人見對方有3人,也持棍棒下車助陣。

吳少的2名友人見黃男來勢洶洶,蔡男手中還持棍棒,嚇的逃離現場,黃男質問:「你為什麼偷我的車!」一頭霧水的吳少反嗆:「這是我的車!」雙方發生激烈口角,黃男氣的拿出防身的摺疊小刀攻擊,刺進吳少胸口,吳少負傷朝集賢路方向逃跑,途中卻血流不止,昏迷倒地,路過民眾嚇得趕緊前往附近的派出所求救。

黃男見闖禍,趕緊跟蔡姓友人駕車逃逸,途中更將行兇刀械丟到水溝中,警消獲報趕抵時,吳少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仍在調查兇嫌行蹤時,不知吳少死亡的黃男、蔡男前往警局自首,得知犯下殺人重罪,才帶警方前往起出兇刀、血衣。

由於黃男殺人時,蔡男在旁持棍棒助陣,雖未攻擊吳少,但警方也將蔡男列為共同正犯,因兇殺現場並無監視器畫面,警方目前仍在釐清疑點,確認吳少死因,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而擄人鬥毆案則轉移至北市中山分局偵辦。

少年遭刺傷後逃命,最後倒臥在路旁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少年遭刺傷後逃命,最後倒臥在路旁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