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與直播主女友分手 男竟闖屋偷錄「性愛」音檔

郭男不甘與直播主女友分手,竟闖女方住處偷錄音,甚至揚言散布,台北地檢署考量雙方和解,今處分緩起訴。(記者黃捷攝)

郭男不甘與直播主女友分手,竟闖女方住處偷錄音,甚至揚言散布,台北地檢署考量雙方和解,今處分緩起訴。(記者黃捷攝)

2019/11/18 11:5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北市郭姓男子與去年與直播主女友端端(化名)同居,分手後他不甘心,竟闖入女友住處偷手機、偷錄音,還揚言要把錄到的「性愛」音檔散佈出去,因而挨告侵入住宅、竊盜、妨害秘密、恐嚇等罪。事後郭男承諾賠償16萬元,端端同意和解撤告,台北地檢署遂處分緩起訴1年。

檢警調查,郭男與端端分手,卻一直不滿與其他異性過從甚密,去年多次找她吵架,還兩度爆發肢體衝突,郭男還持鑰匙闖入端端住處,不僅偷走端端手機,還把自己手機放在端端家中偷錄音。

郭男後來取回手機時,發現真的錄到端端與其他男性「翻雲覆雨」的聲音,立刻傳訊息給端端:「我有妳的音檔,想聽聽看嗎?」端端原不以為意,反嗆:「來啊!」郭男隨即表示:「妳確定?後面有妳呻吟的聲音」甚至恐嚇要把音檔傳給端端的直播粉絲及家人,端端這才知道家中被偷錄音。

端端忍無可忍報警,提告傷害、侵入住宅、竊盜、妨害秘密、恐嚇、強制等罪,郭男被檢警傳訊後承認犯行,並表示願意和解,當庭交出16萬元。端端也同意和解撤告,由於竊盜、恐嚇、強制罪部分屬非告訴乃論,不能撤告,檢察官遂處分緩起訴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