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遇小產人妻嘿咻多次!男師淪「小王」遭批枉為人師

台南地院判與人妻發生多次外遇性關係的李姓男老師要賠人夫阿虎30萬元精神慰撫金。(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院判與人妻發生多次外遇性關係的李姓男老師要賠人夫阿虎30萬元精神慰撫金。(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9/11/20 09:5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人夫阿虎指妻子小芬小產休養期間在網路聊天室結識擔任小學老師的李姓男子,李師居然大膽追求小芬,曾多次與小芬到汽車旅館等地發生性關係,導致女方受孕再流產,人夫痛批李師侵害其配偶權與破壞家庭、枉為人師,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台南地院法官審認李姓老師確與小芬發生多次婚外情性關係,判李師須賠30萬元給阿虎,還可上訴。

阿虎控訴,他與小芬婚後育有1子、相處融洽,2018年6月間,妻子因小產身體不適、到台南住家休養,期間以手機交友軟體結識在小學擔任老師的李姓男子,李師明知小芬是有夫之婦,竟利用小芬小產情緒低落之時大膽追求,兩人迅速發展出不正當男女關係。

人夫痛批,李師曾多次約小芬出遊,於2018年8月初與小芬及孩子一起到墾丁遊玩過夜;兩人交往期間多次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使得小芬因此受孕,在李師要求下,小芬才於同年8月間到婦產科診所接受藥物流產,直到同年9月初,他看到小芬臉書文章,驚覺妻子有外遇情事。事件發生後,李師雖答應不再與小芬來往,但仍不斷以各種不堪入目的訊息騷擾、聯繫小芬,使得他身心俱疲。

李姓老師坦承因與小芬在網路無所不談,小芬常抱怨丈夫、把離婚掛在嘴邊,他多以同理心勸小芬體諒丈夫工作辛勞,成為女方心靈傾訴者,最後發展出社會倫理道德難以容許的婚外情,但這不倫戀只維持約1個月即告終,對阿虎傷害沒那麼大,且小芬與其丈夫的感情比過去更恩愛。

台南地院法官審認人夫無法證明李姓男師讓小芬受孕,但李師確與小芬發生多次婚外情性關係,判李師須賠30萬元給張男,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