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買的機車不見了?他急報警...竟是記錯停車位

員警幫洪男尋獲新機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幫洪男尋獲新機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11/20 10:1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53歲洪姓男子吃宵夜喝酒後,搭計程車返家,隔天遍尋不到他剛買4個月的新機車,以為失竊,又擔心無法向老母親交代,報警協尋。

沒想到警方在洪男吃宵夜的羊肉店外500公尺路邊發現,沒有遭竊,而是他記錯停車位置。

11月15日傍晚約6點,洪男到高雄市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報案,指他數天前下班後,騎新機車到左營區西陵街吃羊肉爐喝酒。

為避免酒駕,洪男特別搭計程車返回鼓山區住處,隔天再搭計程車到西陵街羊肉店騎機車。

但洪男遍尋不到機車,以為被偷,又很擔心無法對老母親交代,隱瞞數天後,向警方報案。

舊城所巡佐陳培麟及警員林方婷獲報,從西陵街羊肉店開始擴大搜尋,最後在約500公尺外的海平路找到,根本沒有失竊,是洪男記錯停車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