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2外送員機車同時抵達路口… 民眾直擊笑:場景有點尷尬

兩輛都是Foodpanda外送平台的機車在路口碰撞,雙雙倒地。(民眾提供)

兩輛都是Foodpanda外送平台的機車在路口碰撞,雙雙倒地。(民眾提供)

2019/11/20 10: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凌晨發生兩輛機車碰撞的交通事故,所幸雙方都僅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因該路口沒有紅綠燈及監視器,車禍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只是雙方剛好都是同間知名外送平台Foodpanda的外送員,有民眾行經直擊見狀說,「場景有點尷尬」、「互相傷害的概念」,令人傻眼。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近一時許,當時王姓外送員騎車沿僑大三街往環中路方向行駛,另輛江姓外送員的機車則是沿黎明路往僑大五街行駛,雙方在行經黎明路與僑大三街發生碰撞,結果雙雙連人帶車倒地,不過仔細一看,2輛機車都正好都是知名外送平台Foodpanda,才會造成一番討論。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將手部骨折的王男及手部脫臼的江男分送醫,所幸經醫治都沒有生命危險,兩造都沒有酒駕情形,初步研判雙方在行經路口時,其中一車未讓車,另車未減速才造成這起事故,但因該路口沒有紅綠燈號誌也沒有路口監視器,警方將等兩人傷勢穩定敘述行車方向及當時狀況,再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及肇責。

救護車趕往將兩名受傷外送員送醫。(民眾提供)

救護車趕往將兩名受傷外送員送醫。(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