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駕車逃逸拖行警員 警連開6槍逮人、檢方起訴

警方連開六槍擊破車輛輪胎逮捕江姓男子。(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連開六槍擊破車輛輪胎逮捕江姓男子。(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11/20 12:1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江姓男子8月10日清晨6點多,違規停車被平鎮警方攔檢,他推擠員警後駕車逃逸,還拖行一名身體仍在車內的警員,還好其他員警連開6槍擊破車輛輪胎,才順利逮捕江男,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將江男提起公訴。

當天清晨6點多,江男(40歲)將車門敞開、違規停車在中壢區龍昌路與中山東路口,警方巡邏發現趨前盤查時,江男先與員警拉扯,再發動車輛引擎猛踩油門想逃逸。

一名警員見狀將身體探入車內要拉住排檔桿,卻因此被車輛拖行,還好他奮力與江男對抗,加上其他員警連開6槍擊破車輛的輪胎,才順利讓車輛停下並制伏江男,但過程中,已造成被拖行的警員右側手部擦傷等傷勢。

江男車內被起出1發子彈、毒品咖啡包65公克、彩虹菸29支,檢方說,江男雖供稱他只是要開車離開,並不想傷害員警。但他憂心持毒被逮想開車逃逸,而導致警員受傷的罪證明確,已依他涉嫌妨害公務提起公訴,至於他持有槍彈、毒品部分,另案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姓男子被警方查獲持有子彈、毒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江姓男子被警方查獲持有子彈、毒品。(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