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男喝太茫叫不醒 車滑行撞柱 勇警急砸窗救人…

滑行賓士車最後撞倒路口反光防撞柱才停止。(民眾提供)

滑行賓士車最後撞倒路口反光防撞柱才停止。(民眾提供)

2019/11/20 12: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男子凌晨酒後開賓士車返家途中,因喝太茫在停等紅燈時竟睡著了,警方獲報趕往以手電筒照射,並不斷拍打車窗還吹哨都叫不醒,此時車子突然向前滑行撞倒路口反光防撞柱才停止,員警唯恐衍生意外立即破窗揪出張男,過程相當驚險,結果張男酒測值嚴重超標,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今天凌晨4時52分接獲民眾報案,北區太原路與梅川東路口有一台白色賓士車輛呈靜止狀態,經後車按鳴喇叭駕駛均無反應,女警吳玲羽及警員陳律君前往查處,果見發動中賓士車停在路口號誌停止線前,44歲張姓駕駛則坐在駕駛座昏睡一動也不動。

警方唯恐衍生追撞,吳員立即以手電筒照射前擋風玻璃並不斷拍打車窗均無法喚醒張男,此時車子突然向前滑行,兩名員警為防止張男在無意識狀態下造成意外,也緊扶著賓士車小跑步並向過往人車示警遠離,沿途吳員不斷吹哨嘗試喚醒張男未果,陳員則邊跑邊使用警棍揮擊左後車窗,驚險場景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最後車子滑行了約50公尺,直到撞倒路口三根反光防撞柱才停止,陳員迅即破窗,過程中強忍左手腕多處遭車窗玻璃刺傷開鎖,將張男喚醒後帶離駕駛座,警方依規定對張男酒測,結果酒測值超過0.70毫克,嚴重超過法定標準值帶回偵辦。

自稱從事投資業張男警訊中供稱,稍早與友人吃宵夜被不斷敬酒,但自認沒醉才開車回家,沒想到在停等紅燈時竟睡著;警方則痛斥此舉簡直是玩命行為,不但讓自己置身險境也對其他用路人造成生命威脅,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破窗開鎖。(民眾提供)

警方破窗開鎖。(民眾提供)

警方將張男帶離駕駛座酒測。(民眾提供)

警方將張男帶離駕駛座酒測。(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