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消防車衝撞 漏夜搶救仍瞳孔放大

鄧姓男子遭消防車衝撞重傷,漏夜搶救仍瞳孔放大生命極度危險。(記者湯世名翻攝)

鄧姓男子遭消防車衝撞重傷,漏夜搶救仍瞳孔放大生命極度危險。(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9/11/20 12:4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南投縣草屯鎮18日下午傳出雜草火災,消防分隊滅火結束任務返隊途中,不料竟與行走在路旁的1名鄧姓男子發生碰撞,鄧男當場彈飛昏迷,由於傷勢嚴重一度失去心跳,火速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經漏夜搶救,直到今天昏迷指數仍只有3,瞳孔放大,沒有光反應,生命極度危險,醫院強調會持續全力搶救。

這起消防車與行人碰撞事故發生在前天下午,草屯鎮傳出雜草火警,消防分隊前往滅火,不料結束任務返隊行經南埔郵局附近時,消防車與行走在路上的36歲鄧姓男子發生碰撞,鄧男被撞飛一圈後倒地,當場失去心跳,消防隊員緊急幫他CPR後送佑民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轉送彰化市彰化基督教醫院外傷中心,經搶救後恢復心跳,唯昏迷指數只有3分。

彰基指出,鄧姓男子經漏夜搶救,昏迷指數仍只有3,腦部缺氧性病變,肝臟撕裂傷有稍微腹水,頸椎第一節C1及C2脫位, 瞳孔放大,沒有光反應,生命有極度危險!現仍在積極搶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