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外送員擦撞千萬賓利!天價求償金超嚇人

1輛賓利轎車今年5月在台北市民生社區,與foodpanda外送員發生擦撞。(圖取自靠北熊貓)

1輛賓利轎車今年5月在台北市民生社區,與foodpanda外送員發生擦撞。(圖取自靠北熊貓)

2019/11/20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1名22歲的foodpanda食物外送員今年5月新手上路,卻因與1部賓利轎車發生擦撞,該名車主的求償金額近期在網路被爆出,高達700萬元的賠償費讓網友直呼「要賣幾顆腎?」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熊貓」有網友表示,今年5月份1名新手熊貓外送員,上班不到7天就在民生社區與賓利轎車發生車禍,從事發照片中可見賓利轎車左側車身鈑金毀損、後視鏡斷裂,擋風玻璃也碎裂,熊貓騎士的摩托車也有所受損,倒在路中央,而該名賓利車主疑似求償700萬元。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事實上,熊貓騎士發生車禍的路口並無號誌,騎士行駛在支線道,賓利轎車則是行駛於幹道,故騎士非屬逆向行駛;《ETtoday》報導,外送員受訪表示,肇事責任歸屬與和解金額有待司法解決;但車商評估該輛賓利轎車維修費仍高達400萬元以上。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指出「這就是當外送員的風險」、「看到這牌子,我還是繼續躺著好了,可以的話永遠不要起來」、「順利快了幾秒鐘,不利快了幾十年」、「不小心會晚7天回家」、「當熊貓前記得先脫產」、「超額也賠不起」。

網傳賓利車主求償700萬元,外送員對此否認,澄清全案仍在司法階段。(圖取自靠北熊貓)

網傳賓利車主求償700萬元,外送員對此否認,澄清全案仍在司法階段。(圖取自靠北熊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