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招待朋友吃上百盤壽司?爭鮮員工故意漏打金額GG了

20多歲蔡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在「爭鮮」上班,卻利用收銀機會刻意漏打客人消費金額,私吞部分現金,或以此方式圖利朋友。(翻攝爭鮮官網)

20多歲蔡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在「爭鮮」上班,卻利用收銀機會刻意漏打客人消費金額,私吞部分現金,或以此方式圖利朋友。(翻攝爭鮮官網)

2019/11/20 16:3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20多歲蔡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在「爭鮮」上班,卻利用收銀機會刻意漏打客人消費金額,私吞部分現金,或以此方式圖利朋友,曾一次少收逾8000元金額,免費招待朋友吃上百盤壽司,3個月間侵占至少24萬元,台北地檢署今依業務侵占、違反商業會計法起訴2人。

檢警調查,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爭鮮」店長日前發現每日結餘現金和發票紀錄不符,懷疑有員工私吞收銀機的現金,隨即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任職不到1年的蔡男與王男在客人結帳時,經常刻意漏打金額,再將這些錢私吞,氣得報警提告。

2男到案時承認犯行,蔡男供稱他自今年3月至6月間,總共侵占20餘萬元,但他沒有錢償還;王男則供稱他自今年4月至6月間,多次漏打金額替前來消費的朋友省錢,發票漏打4萬多元。王男犯行曝光後,已將侵占款項歸還給老闆。

檢察官認為,2男漏打發票金額私吞款項,除涉嫌業務侵占外,登載發票不實同時違反商業會計法,王男因幫助朋友吃「霸王餐」,另涉犯幫助詐欺罪,24萬元金額估計值數千盤壽司,今偵結起訴2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