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母女陳屍住處 17歲女兒校排前3名

高市驚傳母女命案。(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驚傳母女命案。(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11/20 17:5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47歲陳姓婦人及她17歲女兒,今被發現陳屍住處屋內,不幸身亡的李姓高中生,在校功課很好,念升學班,成績都全校前3名,日前曾向同學訴苦「爸媽最近常吵架」,沒想到她2日未到校上課,學校通知家長,竟傳噩耗。

女學生就讀的學校表示,李姓女學生成績非常優秀,全校排名前3名,要考上台清交等國立大學沒問題,她週一有來上課,週二沒上課,當時就連絡家裡及母親,但無回應。

校方說,今天週三一早又未見她來校,學校導師持續聯絡,直到上午9點多連絡上父親,當時李父說他人在外面,老師原本要直接去家訪,但父親說他回家查看就可以,沒想到上午11時左右竟接到噩耗。

校方說,接獲李父通報後已召開緊急會議,跨處室協調處理事務,除持續協助李父處理後續事宜,也針對該班學生、教師及家長啟動安心輔導機制,將安排輔導教師入班進行安心輔導,以安定班級親師生狀態。

校方後續也協助警方釐清案情,並確認學生家庭後續所需資源積極協助,同時盡力舒緩事件對班級師生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