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科大學生墜樓亡近年已3起 居民盼校方加強安全維護

驚傳男大生墜樓的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記者許國楨攝)

驚傳男大生墜樓的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記者許國楨攝)

2019/11/20 19:51

〔記者許國楨、蔡淑媛/台中報導〕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今天下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23歲男大生被發現全身是傷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後不幸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除會同校方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並已經通知家長並啟動校園輔導機制。

這起墜樓事件發生在今天下午4時許,死者為日語系延畢生,從中正樓高樓墜下造成骨頭斷裂、全身嚴重挫傷,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案發後調閱大樓監視器逐樓過濾,發現男大生當時獨自一人走進中正大樓,搭電梯直達頂樓9樓後墜樓,頭部著地。

警方勘驗頂樓現場,發現沒有打鬥跡象,也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針對墜樓原因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但據了解,這名男學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在學校工讀,疑似與校內主管發生不睦,從高樓窗戶外墜樓,事發後校長、主秘都未接電話。

當地錦平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游金隆指出,台中科大近年已發生3起學生從中正大樓墜樓身亡,盼校方能加強學生安全維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