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見男子打女友上前阻止 正義哥公親變事主被痛毆

桃園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嫌將陳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嫌將陳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9/12/13 12:5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男子6月25日晚間9點多在蘆竹區仁愛路旁毆打森姓女友,林姓男子路過撞見,上前阻止,卻被陳男嗆「你死定了」並抓著他的頭猛撞鐵捲門與樓梯,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重傷害罪嫌將陳男提起公訴。

當天晚間9點多,陳男(30歲)與森姓女友在仁愛路旁爭執,過程中陳男惱怒動手打人,讓路過的林男見狀不滿,上前阻止。豈料此舉讓陳男更火大,轉過身來朝著林男猛打,還抓著林男的頭撞擊路旁店家的鐵捲門與樓梯。

林男被打得頭部、頸部、雙手等多處受傷,倒臥在地,陳男還不死心,出言嗆道:「你是南崁人嗎?你死定了!」還好路人發現衝突時已經報警,警方及時趕到,制止陳男再動手毆打林男。

陳男被逮後坦承犯行,檢方說,陳男抓著人體最脆弱的林男頭部,撞擊鋒利鋼鐵所製成的鐵捲門、質地堅硬的樓梯,下手力道態樣極重,足見陳男有重傷害的犯意,今天偵結,已依重傷害罪嫌將他提起公訴,可處5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