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擦身而過嗆「看X小」 2男子被砍到臟器外露...

新北蘆洲長榮路上某KTV今(15)日凌晨發生流血衝突。(擷取自Google街景)

新北蘆洲長榮路上某KTV今(15)日凌晨發生流血衝突。(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9/12/15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區某KTV今(15)日凌晨驚傳流血衝突事件!1名18歲的彭姓男子與友人到KTV消費,在走廊上與其他顧客擦身而過時,有人嗆對方「看三小」,雙方因而發生肢體衝突,其中2名男子更遭摺疊刀砍傷,臟器外露倒臥血泊中。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凌晨1時許,彭男與友人共5人前往蘆洲長榮路某KTV消費,走出包廂時與另1名19歲的呂姓男子在走廊上擦身而過,期間有人因酒醉嗆對方「看三小」,引發對方不滿而發生肢體衝突,雙方友人也陸續加入戰局,並有多人遭摺疊刀砍傷。

警方獲報後派出約20名警力到場,現場查獲2把作案刀械。此起衝突共造成5人受傷,彭男與25歲友人黃姓男子都被砍到臟器外露倒臥血泊中,與另1名身中2刀的23歲吳姓男子一同被送往淡水馬偕急救;18歲陳姓男子與31歲張姓男子也都遭刺傷,被送往三重醫院。

警方也在現場逮捕了動手的呂男、18歲高姓男子、24歲姬姓男子等3人,3人在衝突中皆未受傷。此外另有2人尚未到案,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畫面,持續追查相關涉案人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