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以為在香爐內小便 男子酒後打死人判刑8年

余男持鐵製折疊椅猛砸陳男,導致陳男傷重不治,屏東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余男8年徒刑。
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余男持鐵製折疊椅猛砸陳男,導致陳男傷重不治,屏東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余男8年徒刑。 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2019/12/16 09:0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余姓男子因聽聞陳姓男子在自家親友管理的宮廟香爐內小便,心生不滿,藉著幾分酒意對陳男施暴,竟持鐵製折疊椅猛砸陳男,導致陳男身受重傷,送醫不治,屏東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余男8年徒刑,可上訴。

余男去年10月間與友人飲酒時,聽友人指稱陳姓男子在余家親友管理的宮廟香爐內小便,余男氣憤不已,實際上陳男是坐在該宮廟內的椅子上小便,但余男仍執意要找陳男算帳,雙方在該廟前社區活動中心發生爭執,余男氣得持折疊椅猛砸陳男。

受到重創的陳男跑到對街小吃店求救,家屬據報後趕緊叫救護車將陳男送醫,但陳男因多處肋骨骨折與大量血胸傷重不治,警方事後逮到施暴的余男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法官認為余男自我情緒失控對陳男暴力相向,犯後雖坦承犯行,卻遲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且有妨害公務、妨害兵役、竊盜等多項前科,素行非佳,依法判刑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