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她跟蹤 男子擋下對方砸車涉妨害自由被訴

桃園地檢署因施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等罪嫌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施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等罪嫌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2019/12/16 11:5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施姓男子7月2日深夜11點多開車行經楊梅區民有路時,懷疑後方歐姓女子駕車跟蹤他,他就停下車擋下對方,砸打歐女車輛,害歐女車輛嚴重毀壞,要花6萬2000元維修,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施男涉妨害自由等罪嫌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當天深夜11點多,施男(57歲)駕車時,歐女駕車跟在他的後方,檢方說,施男誤以為歐女正在跟蹤他,就停下車擋在歐女車輛前方,先拿著塑膠電線丟向歐女。

歐女嚇得趕忙倒車要逃,因太過驚慌,車輛左後方擦撞到水泥墩,施男見狀,又追上前拿著塑膠電線砸打歐女車輛的車頭、駕駛座旁車門等處,把歐女車輛砸得多處損傷,見歐女在車內打電話報警,他才終於罷手離開。

檢方說,歐女車輛的損壞嚴重,維修費就要花6萬2000元,而施男砸車還不讓歐女離開,等於是用逼車方式妨害歐女行車的權益,已因施男涉嫌妨害自由、毀損器物等罪嫌案件,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