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走同事近500萬名錶 竟只典當100萬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定許男侵占名錶,將他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定許男侵占名錶,將他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2019/12/16 12:0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許姓男子去年8月,得知鍾姓直銷同事想要出售480萬4千元的寶珀名錶,便向他宣稱可以代尋買家,數日後從鍾男手中取得該錶。沒想到,許男竟將名錶拿到當鋪典當100萬元,鍾男討不回愛錶,怒告許男侵占。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定許男侵占名錶,將他起訴。

鍾男將名錶交給許男後,多次詢問販售情形,後來感覺有異,曾數度表明想拿回手錶,但許男卻推託閃避,不願送回。鍾男無奈之下,只好到警局怒告許男侵占。

許男到案後向警方表示手錶已經典當100萬元,並不在自己身上。警詢後,依涉犯侵占罪嫌移送許男。

檢察官偵訊時,鍾男提出當時購錶證明及發票,證明自己是手錶持有者,購入金額確實為480萬4千元;而許男也向檢察官承認,自己已將手錶典當給台北市一家當舖。

檢察官偵訊後,認定許男侵占手錶屬實,依涉犯侵占罪嫌將其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