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遺失貴重日本歌譜 暖警即時尋回

吳員(右)幫老婦尋回貴重歌譜。(記者鄭景議翻攝)

吳員(右)幫老婦尋回貴重歌譜。(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12/16 12:2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楊姓老婦人日前從台北市北投區家中搭計程車要去天母sogo時,不慎把自己過去多年苦練的日本歌譜講義丟在計程車上,講義記載著楊婦心血,對楊婦有著特殊意義,掉了之後慌張不已,衝到派出所報案時,眼淚都急得險些掉下來,所幸士林蘭雅派出所警方十分熱心,幫楊婦找回,讓她相當感激。

警方表示,當時楊婦跑到派出所,描述丟失的過程,派出所警員吳裕仁詳細詢問時、地,並細心比對監視器,找出該台計程車,便打電話詢問,所幸司機接到電話後表示,失物仍在車上,便把歌譜載回派出所;楊婦見到歌譜被找回來,對吳姓員警及司機相當感激,再三道謝後離去。

警方呼籲,民眾搭乘計程車最好記下車牌號碼及司機姓名,下車前也務必檢查隨身物品,避免貴重財物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