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館長遭恐嚇信勒索 警不排除還有其他人遭恐嚇

網紅館長收到恐嚇信件,警方介入調查釐清。(記者王宣晴翻攝)

網紅館長收到恐嚇信件,警方介入調查釐清。(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2/29 20:26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立委余天服務處、網紅館長陳之漢經營的健身房成吉思汗新莊館收到恐嚇信,信上署名匯款戶頭為「亞昕國際有限公司」警方獲報後通知49歲的林姓公司負責人到案說明,林男供稱疑似遭到債務人陷害,冒用公司名義,但因在外欠了不少債務,也無法確定犯嫌身份,警方目前仍將林男列為嫌疑人,全案將由刑事局接手偵辦。

據悉,本月27日,立委余天服務處共收到2封恐嚇信,要求匯款20萬,否則將對其家人不利,而館長經營的健身房則收到1封恐嚇信,同樣也是要求館長匯款15萬元,並要脅館長將棺材準備好。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3封恐嚇信件是投進北市的郵筒,但因郵件處理中心都是統一蓋章分送,因此無法立即追查出3封信件是從哪個郵筒收回,調查陷入膠著。

林姓公司負責人昨、今兩日分別前往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三重警分局配合釐清案情,喊冤是公司戶頭遭到冒用,懷疑是債務人所為,但林男過去疑有租金、投資失利等多項債務糾紛,債務人眾多,林男也無法向警方一一釐清債務及犯嫌身份。

警方也調查恐嚇信上的帳戶,確認已11個月未使用,期間僅有一名不明人士匯款1元,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恐嚇信件,將持續追查、釐清案情,目前仍將林男列為嫌疑人,全案朝恐嚇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