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吵從窗戶探進拍人家頭 活蝦吃成全武行

楊男在窗戶旁被李男拍頭。(記者鄭景議翻攝)

楊男在窗戶旁被李男拍頭。(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1/20 22:3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日前台北市一家知名活蝦料理餐廳,發生酒客鬥毆,40歲的李姓男子,在餐廳外面抽菸時,覺得靠窗的一桌客人很吵,居然就從窗戶探進去狠拍客人頭,被拍的楊姓男子大為火光,帶著自己友人把李男打到腦震盪,警方到場後,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仍依將社維法楊男等人送辦。

警方調查,楊男被打後,當下從窗戶跳出與李男理論,同桌友人邱男、張男,不但拿起桌上酒瓶,還撿路邊的三角錐上前助陣,李男寡不敵眾,被打到四肢擦挫傷、腦震盪,甚至半小時間意識喪失,所幸店員見情況不對,趕快報警並叫救護車,李男送醫急救後無大礙。

李男事後供稱,當時抽菸時因為楊男一桌在大聲喧嘩,剛好自己也喝醉了,血氣上湧下,就從窗戶往裡面嗆聲,還動手拍了楊男的頭;楊男也坦承喝酒喝到一半突然被攻擊,心情不好,才帶同友人上前報復。

據了解,該活蝦店位於忠孝東路上,十分知名,常常登上媒體版面,有不少藝人也是熟客,這次發生醉客打架事件,所幸員工及時危機處理,店家也僅低調表示,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客人。

該活蝦店位於忠孝東路上,十分知名,常常登上媒體版面,有不少藝人也是熟客。(記者鄭景議翻攝)

該活蝦店位於忠孝東路上,十分知名,常常登上媒體版面,有不少藝人也是熟客。(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