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甘心!高美警所全體總動員慰問弱勢戶

高美派出所關心獨居老人。(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派出所關心獨居老人。(記者張軒哲攝)

2020/01/22 13:0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 新春節佳節前夕,台中市清水警分局高美派出所所長李財安結合警友會,前往高美所轄區五里45戶弱勢戶,針對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進行關懷慰問,並發放每戶3000元紅包及禮券2000元等,期盼民眾有個溫馨快樂的春節。

李財安與高美警友站站長王錫彬、副站長洪武田、陳琮耀、志工分隊長黃寶缘、高美促進觀光會理事長廖文毅等人共同集資,針對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進行關懷慰問。

清水警分局高美派出所平時執勤發現轄內許多不符合中低收入戶資格,但生活卻十分艱辛,期望能在重要節日過好年,受助民眾直呼「揪甘心」。李財安表示,此次活動除了讓轄內弱勢民眾在春節期也能感受到社會温暖,也藉此寒冬送暖之際,宣導犯罪預防及反詐騙的觀念,讓民眾除了開心領取愛心紅包外,還能更加注意自身及財物安全,也呼籲春駕駛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開車勿喝酒、超速,以免傷了荷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