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外籍技工維修不慎 火花噴濺引燃大火

消防局救難人員到場後,立刻對起火的油罐車布水線滅火。(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局救難人員到場後,立刻對起火的油罐車布水線滅火。(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1/22 12:49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市八德區興豐路某汽車維修廠,今天上午10時餘突然發生火警,消防局據報,出動大批人車前往,發現1部停放待修的空油罐車遭大火吞噬,大量濃煙不斷竄上天際,連遠在2公里外的市區都看得見,所幸火勢20分鐘內撲滅,至於起火原因,疑似越南籍陳姓技工維修時,不慎引起火花,意外引燃另部待修的中油油罐車,陳某手部因此也遭燙傷,至於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

119勤指中心今天上午10時36分據報,位於桃市八德區興豐路1716巷內的泰杉工廠發生火警,立刻派出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副大隊長吳佰餘率八德分隊,出動消防車21輛、救護車3輛共58名救難救護人員前往救援,到場發現起火地點是汽車維修廠房外的大片空地,現場無危險物品、也無人員受困,立刻對起火的油罐車布水線滅火,火勢在11時3分獲得撲滅,救難人員又持續在現場進行殘火處理,直到11時15分終於確定無虞。

轄區八德警分局大安派出所接獲消防局轉通報後,所長翁玉濠第一時間立刻率員到場進行交通疏導,並在周邊管制人車出入,以免影響救災救護車輛的救援行動,警方初步了解,陳姓技工維修時,切割器材噴濺的火花,先造成手部燙傷的工安意外,隨即引燃停放在旁待修的油罐車,詳細起火原因由偵查隊鑑識人員配合消防局進行調查。

桃市八德區興豐路1716巷內的泰杉工廠今天上午發生火警,由於濃煙直竄天際,連遠在2公里外的市區都看得見,引起民眾關心。(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市八德區興豐路1716巷內的泰杉工廠今天上午發生火警,由於濃煙直竄天際,連遠在2公里外的市區都看得見,引起民眾關心。(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