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戰備道驚見裸男跳舞!警方找到人了

裸男供稱手機掉落才下車撿拾。(記者陳彥廷翻攝)

裸男供稱手機掉落才下車撿拾。(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1/29 08:3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灣唯一位於平面道路上的戰備道,位於屏東枋寮、佳冬鄉交界的台1線上,昨天凌晨傳出有裸男停車後在路上跳舞,荒唐行徑引發網友砲轟,警方循線找到該男,該名趙男雖辯稱下車是要撿手機,但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由於後方車主清楚拍下車牌號碼,警方循線找到車主,並要求車主趙男前來說明,趙男坦承不諱,他供稱,當時他坐在後座,因酒醉手機掉到路上,他請友人停車,下車撿拾時卻滑倒,導致外褲全濕才脫到剩四角褲,並非蓄意裸露,也絕無坊間所傳裸露下體情形。

枋寮警方表示,該男姓駕駛在道路上發生脫序、違規及危險行為,除立即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予以追究外,亦會加強該路段深夜巡邏,以防制類似情事再發生。

據後方爆料車主行車紀錄影片顯示,當時趙男上身赤裸,在戰備道南下車道的內側做著奇怪動作,見到後車高速接近,這才閃進路口空間,接著卻不是上車就走,反而是持續在車外跳舞,影片流出後遭網友撻伐。

警方指出,趙男雖有請沒喝酒的朋友代駕,但在內側車道上行為已明顯造成公共危險,除以道路相關法規開罰,也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屏東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