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猛男拍片吸睛 臉書好友暴增卻讓他苦惱

今年34歲的張福麟從事消防工作約13年,早期曾在新北特搜隊服務,2016年請調回故鄉台南,目前在第五大隊安檢隊任職。(記者萬于甄攝)

今年34歲的張福麟從事消防工作約13年,早期曾在新北特搜隊服務,2016年請調回故鄉台南,目前在第五大隊安檢隊任職。(記者萬于甄攝)

2020/01/29 09:1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為宣導「防範一氧化碳」,找來安檢隊消防員張福麟拍攝宣傳片,不僅翻玩中醫診所廣告梗,張福麟也在影片中大方展現結實的好身材,雖成功達到吸睛效果,但其臉書好友卻突增50多名「男網友」,讓張福麟只能苦笑,「真的有些吃不消」。

今年34歲的張福麟,警專23期畢業,從事消防工作約13年,早期曾在新北特搜隊服務,2016年請調回故鄉台南,目前在第五大隊安檢隊任職,日前為協助拍攝「防範一氧化碳」宣導片,與成大醫院急診部醫師方品惠合作,但網友目光焦點卻全鎖在張福麟的胸肌與好身材。

張福麟表示,以往在外勤分隊服務,擁有好體力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因此養成每天早上6點就會起床運動,即便現轉往內勤單位服務,運動習慣仍未間斷,加上平時在飲食上對澱粉、碳水化合物等較為忌口,沒想到練著練著身材就也跟著結實。

他也靦腆的說,以前曾拍攝過新北消防月曆,雖不是第一次面對鏡頭,不過,這次拍完宣導片後,臉書卻湧入好多「男網友」想加好友,有些甚至直接打電話到安檢隊說「想認識、要找他聊天」,真的是好氣又好笑,不僅讓他嚇了一跳,也很苦惱、無奈。

張福麟認為,拍宣導片若可提升民眾對防災安全的意識,未來有需要,他還是會願意協助;此次,拍攝的內容以預防一氧化炭中毒為主,說明家中熱水器應注意的安裝、檢修細節等,並提醒民眾2020年補助遷移熱水器,從1月1日開始至4月30日,有需要的民眾可洽詢各消防分隊。

南市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安檢隊隊員張福麟,日前協助拍攝宣導片,結實的好身材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記者萬于甄攝)

南市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安檢隊隊員張福麟,日前協助拍攝宣導片,結實的好身材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